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8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青年進军短視频:镜头內外“看見”两岸生活

[複製鏈接]

2804

主題

2806

帖子

849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49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3-18 16:52:4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李明修利用無人機拍摄作品 受访者供圖

(新春走下层)台灣青年進军短視频:镜头表里“瞥見”两岸糊口

中新網宁波2月6日電(记者 李典)“慢条斯理”的镜头推動,加之略带“台灣腔”的讲解,镜头里,“台灣修哥哥”李明修戴着那副出镜率达100%的黑框眼镜,向粉丝送去虎年新春祝愿。

“探山探水探店面,有吃有喝有魂魄。”李明修在短視频平台上用這句话先容本身。一年前,将镜头瞄准海峡两岸的風光,這位台灣青年“趔趔趄趄”闯進短視频范畴。

無人機记实下李明修的觀光刹時 受访者供圖

在大陸做生意已有10年,李明修常常出差来回于多個都會之間。“2021年,大陸的短視频行業蓬勃鼓起,我想到,為什麼不消镜头记实下這些期間的風光?”李明修向记者裸露“進军”短視频范畴的初志,“就是如许一個動機,拿起手機,便拍起来了。”

没有團队、没有包装,一部手機,加之厥後添置的一台活動相機和一架無人機,成為了李明修记实两岸糊口的全数設备。

西安戎马俑、洛陽老君山、台灣山城九份、基隆夜市……细数李明修公布的300余条短視频作品,大略可分為记实大陸和台灣的糊口两個部門。用他本身的话讲,這些作品中,一部門表达着台灣青年眼中的大陸,另外一部門则向大陸公眾展示一個真正的台灣。

李明修(左)體验直播带貨 李典 摄

10年前,初出茅庐的李明修被父亲放置到其在浙江宁波的塑料工場举行考验。工場地點的郊區間隔機場有几十千米路,“当時候,交通還很不便利。短短十年間,宁波的地铁、高架桥已七通八达,和之前不成同日而语。”
機車借款,

大陸日月牙异的變革,让李明修深感别致。這份别致促使李明修打開了手機相機,“作為身处這個期間的一份子,我试圖记实與拼贴夸姣糊口的碎片,用镜头说话表达出我瞥見的風光。”

2021年12月尾,李明修回到台灣,筹备和家人一块儿過年團圆。在台灣的這段時候,他并無閒下来。14天的旅店断绝糊口、帮大陸粉丝寻觅台灣朋侪、“台灣一日遊”……這些看起来稀松泛泛的糊口履历,通通成為了他的创作素材,很多大陸網友纷繁留言“真实、接地气。”

当被問到创作短視频的经济效益時,他苗栗外送茶,有些欠好意思地答复:“临時尚未見到太多收益,不外,我信赖将来必定會好的。”

那些暖心的评论给了李明修對峙创作下去的信念,他乃至用商人的視角,解读“被必要便象征着有流量”,以此给本身的短視频创作之路加油打气。

李明修坦言本身其实不仅仅局限于做一位治療香港腳,視频博主。客岁5月,他加入了捕蒼蠅神器,宁波针對创業台灣青年举行的直播電商培训。從貨物選择到调理氛围,直播镜头前的他做起主播来也有模有样。

“短視频平台直播是一個新風口,我感觉,在大陸的台商可以把各家的產物資本整合起来,借助大陸直播经济成长的契機,让实體企業更好地成长。”關于短視频的內容變現之路,李明修有着本身的見解。

“镜头表里,我還交到了不少志同志合的朋侪。”犹如10年前從台灣初来大陸成长時那样,李明修現在站在另外一赛道的出發點,眼光刚强。他说,只要對峙记实下去,他信赖可以發明更多夸姣的人和事。排便貼,(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在線網  

眼科, 近視雷射, 支票借款, 富麗卡扣超耐磨地板, 彰化汽車借款, 支票借錢, 支票貼現,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屏東借錢屏東借款法令紋,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翻譯社, 搬家, 當舖, 汽車借款, 飄眉, 杏仁酸, 西服訂製痘痘藥膏台北網頁設計, 台北招牌設計防水補漏噴劑 團體制服, 未上市, 台北市花店, 廢鐵回收, 音波拉皮, 抽脂價格, 水微晶, 真人百家樂, 現金版, 現金板, 真人百家樂,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老虎機, 音波拉皮, 瘦臉, 贈品, 禮品, 去濕毒方法, 美白身體乳液, 粉刺洗面乳, 台北植牙, 封口機, 借款, 借錢, 借貸, 翻譯社, 台北保全,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中藥, 藥膳, 三重當舖沙發工廠, 樹林當舖房屋二胎三峽當舖搬家公司, 止痛膏推薦腰酸背痛吃什麼藥改善疲勞保健食品未上市, 保全, 刷卡換現金信用卡換現金廚餘機, 口臭治療, 鼻竇炎, 香港腳治療, 瘦身飲食減肥茶, 減肥藥, 消脂茶, 治療痠痛貼布, 腰椎貼布, 膝蓋貼布, 頸椎貼布, 台中搬家公司, 頭髮增長液, 生髮精油, 邱大睿, 保麗龍字, 空壓機割雙眼皮, 隆乳, 粉底霜, 氣墊霜, 減肥泡騰片, 電動按摩器, 驅蚊神器藏紅花雪蓮貼, 蜜光肌美麗霜

GMT+8, 2024-4-20 14:30 , Processed in 0.203189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