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9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范冰冰秘带李晨到台灣吃喝玩樂 李晨微博秀合體歪腰邮筒(圖)

[複製鏈接]

2804

主題

2806

帖子

849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49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11-1 13:01:0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李晨搭高潮,昨和暴红的“歪腰邮筒”摄影

“武媚娘”驾到台灣!范冰冰的男朋友李晨昨晚在微博發文,照片布景是台灣今朝最红的“歪腰邮筒”。李晨在微博说:“大师都在和Ta(他)们(邮筒)合影,我也凑個热烈。”不外,這疗癒系“歪腰邮筒”昨却报出要搬場了,缘由是邮筒爆红後,已造成该路段交通梗阻。為了公众平安與交畅通畅,邮政局计划将邮筒移位至北門邮局,在不影响交通环境下讓公众纵情拍。

范冰冰掮客人昨证明两人在台灣,住在晶华饭馆,除事情,也带李晨处处吃喝玩樂,并逛了知名的诚品书店。范冰冰因《武媚娘传奇》和张钧宁成為老友,她昨在微博贴出和两人脸贴脸密切照,暗示和姐妹吃美食、谈天,晚上還一块兒跑步。张高兴地说:“终究比及你了。”范冰冰和李晨今天离台。

范冰冰昨和治療鼻癢,张钧宁在台北话旧,還一块兒跑步

张钧宁跟范冰冰在《武媚娘传奇》里斗得你死我回,但私底下却由于這部戏结為手帕交。昨下战书范爷在微博分享了两张照片,影中人恰是好姐妹张钧宁,范冰冰写道:“美食、谈天、姐妹的午後 筹备跟她去跑步”。不久後张钧宁也转贴了照片,写下:“终究比及你了!跑完以後你還會像之前同样爱我吗?!”两人豪情好到仿佛姐妹。

另:37岁黄晓明和26岁杨颖本年5月在青島领证成婚,昨传小俩口将于10月8日在上海開200桌,宴请2000人辦世纪婚礼,黄晓明大手笔奉上3838万元人民币聘金给岳父岳母。他知杨颖从小怙恃仳离,辛劳养家供弟弟念书,對她脱手風雅,钻戒、名車没少過,婚宴也选她诞生地举辦,婚後更赐顾帮衬她家人,帮杨颖扛起养家责任,爱妻无极限。

恋爱长跑5年的“晓B”,本年选在谐音“我爱妻”的5月27日结婚,婚宴时候却迟迟未颁布,今朝肯定會辦2場,一場在黄的老家青島,方向小型的亲朋集會,另外一場则是在杨颖的诞生台中借錢,地上海举辦,宴请两邊的演艺界老友,佳宾名单逾2000人,可谓世纪婚礼。

昨传出小俩口已选定10月8日补摆婚宴,将在上海展览中间席開200桌,溺爱妻子的黄晓明,為报答Baby怙恃,已先奉上巨資聘金给女方家长。实在“晓B”来往至今,晓明通馬桶,送杨颖的生日贺礼,从999朵玫瑰、爱马仕包、钻戒,到客岁的万万兰博基尼,越送越大手笔。

黄晓明曾说杨颖养家又养還在學的弟弟很辛劳,婚後會赐顾帮衬好她的家人,讓很多網友称羡,認為杨颖找到世纪好汉子。

他俩如今皆忙着拍戏,黄晓明近日将為王家卫监制的《大唐玄奘》动身印度拍摄,杨颖则在美國拍西片《ID4》续集《ID4星际闭幕者:灭尽更生》。

不外忙归忙,2人對付10月的婚宴仍十分器重,常透過德律風磋商佳宾名单,据悉,男方亲朋约1500名,女方名单约500名,中港台韩的艺人朋侪下月中會收到喜帖。昨记者向杨颖司理人Kim求证婚宴日期,她笑说:“等官方颁布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在線網  

眼科, 近視雷射, 支票借款, 富麗卡扣超耐磨地板, 彰化汽車借款, 支票借錢, 支票貼現,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屏東借錢屏東借款法令紋,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翻譯社, 搬家, 當舖, 汽車借款, 飄眉, 杏仁酸, 西服訂製痘痘藥膏台北網頁設計, 台北招牌設計防水補漏噴劑 團體制服, 未上市, 台北市花店, 廢鐵回收, 音波拉皮, 抽脂價格, 水微晶, 真人百家樂, 現金版, 現金板, 真人百家樂,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老虎機, 音波拉皮, 瘦臉, 贈品, 禮品, 去濕毒方法, 美白身體乳液, 粉刺洗面乳, 台北植牙, 封口機, 借款, 借錢, 借貸, 翻譯社, 台北保全,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中藥, 藥膳, 三重當舖沙發工廠, 樹林當舖房屋二胎三峽當舖搬家公司, 止痛膏推薦腰酸背痛吃什麼藥改善疲勞保健食品未上市, 保全, 刷卡換現金信用卡換現金廚餘機, 口臭治療, 鼻竇炎, 香港腳治療, 瘦身飲食減肥茶, 減肥藥, 消脂茶, 治療痠痛貼布, 腰椎貼布, 膝蓋貼布, 頸椎貼布, 台中搬家公司, 頭髮增長液, 生髮精油, 邱大睿, 保麗龍字, 空壓機割雙眼皮, 隆乳, 粉底霜, 氣墊霜, 減肥泡騰片, 電動按摩器, 驅蚊神器藏紅花雪蓮貼, 蜜光肌美麗霜

GMT+8, 2024-4-25 06:13 , Processed in 0.071715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