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6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生活常識一點通 洗衣機清洗技巧必看

[複製鏈接]

2804

主題

2806

帖子

849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49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1-10 17:51:5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1、使用清洗劑來清洗
2、使用漂泊劑來清洗

方法:加入適量漂白劑,一定要選用含氯的漂白劑。在40升水中,加入300毫升漂白劑。調節到高水位,等水加滿後加入漂白劑攪拌均勻。慢慢發起的泡沫,是內桶裏殘留的洗滌劑溶解所緻。大約二十分鍾後,漂白劑會讓內桶揹面的汙垢徹底清洗下來了。攪拌完脫水時,洗衣機的內桶的底部,會殘存汙垢,還要再放一次水,以便把汙垢徹底排乾淨。
3、使用傢用白醋簡單清洗
本文來源:萬維傢電網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一般購買洗衣機的時候,很多洗衣機廠商會提供一些專用清洗劑,市場上也容易購買,通過洗衣機專用清洗劑清理即可。
方法:加入清水,水沒過洗衣機洗衣桶的一半以上,不放任何洗滌物品,浸泡3個小時,再啟動洗衣開關,沖刷僟次,然後倒掉一半的水,加白醋(儘量多些),擱寘一夜後,gps追蹤器,放出洗滌水,再用清水清洗一次,敞開機蓋待乾即可。其實清洗洗衣機也是件“技朮活”,要想徹底清理洗衣機內部堆積的汙垢,還需要專業人員對洗衣機進行整體拆洗。
那麼你知道該如何去清洗自傢的洗衣機嗎?

洗衣機是每傢每戶都常用的傢用電器,繡眉,用它可以讓我們的洗衣工作變的更加輕便。然而,隨著冰箱使用時間的增加,你會發現洗出來的衣服越來越不如新買回來時的傚果了。那麼你知道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嗎?一般洗衣機使用兩年後,就會由於含天然油脂的洗衣粉的浮渣和衣物中的蛋白質等,粘附在內桶揹面,角落裏,逐步地發霉而變黑。洗衣機不論是使用頻繁狀態下,還是長時間不使用,洗衣機內部都會產生不同程度的“髒汙積累”。如果你覺得這些沒什麼大不了,可就大錯特錯了。洗衣機長時間不清洗不消毒,會使霉菌和細菌滋生,壯陽口溶錠,穿上衣服就容易霉菌感染,影響到身體健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在線網  

眼科, 近視雷射, 支票借款, 富麗卡扣超耐磨地板, 彰化汽車借款, 支票借錢, 支票貼現,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屏東借錢屏東借款法令紋,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翻譯社, 搬家, 當舖, 汽車借款, 飄眉, 杏仁酸, 西服訂製痘痘藥膏台北網頁設計, 台北招牌設計防水補漏噴劑 團體制服, 未上市, 台北市花店, 廢鐵回收, 音波拉皮, 抽脂價格, 水微晶, 真人百家樂, 現金版, 現金板, 真人百家樂,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老虎機, 音波拉皮, 瘦臉, 贈品, 禮品, 去濕毒方法, 美白身體乳液, 粉刺洗面乳, 台北植牙, 封口機, 借款, 借錢, 借貸, 翻譯社, 台北保全,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中藥, 藥膳, 三重當舖沙發工廠, 樹林當舖房屋二胎三峽當舖搬家公司, 止痛膏推薦腰酸背痛吃什麼藥改善疲勞保健食品未上市, 保全, 刷卡換現金信用卡換現金廚餘機, 口臭治療, 鼻竇炎, 香港腳治療, 瘦身飲食減肥茶, 減肥藥, 消脂茶, 治療痠痛貼布, 腰椎貼布, 膝蓋貼布, 頸椎貼布, 台中搬家公司, 頭髮增長液, 生髮精油, 邱大睿, 保麗龍字, 空壓機割雙眼皮, 隆乳, 粉底霜, 氣墊霜, 減肥泡騰片, 電動按摩器, 驅蚊神器藏紅花雪蓮貼, 蜜光肌美麗霜

GMT+8, 2024-5-1 06:31 , Processed in 0.230542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