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0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不只美食跟古迹 台南十大人气排名景點出炉

[複製鏈接]

2804

主題

2806

帖子

849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49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12-2 15:08:5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台南被大部门旅客認為是美食之都,奇迹文化也至关丰硕,但除夜市、小吃、安平古堡、赤崁楼以外,另有至关多值得一遊的景點。现按照知名民调網站统计,收拾出前十大最热點的台南景點,旅客们无妨可以趁着假期计划一趟台南之旅。

十鼓仁糖文创园區也是至关值得一访的國际艺术村 (圖片来历/十鼓仁糖文创园區)

第10名 – 北门水晶教堂

水晶教堂自2014年打造完成后,极简而纯白的异國风情,梦幻的美景即成為婚纱拍照及婚礼的热點地址。

水晶教堂 (圖片来历/云嘉南滨海风光區辦理处)

第9名 – 盐山

七股盐山是台南的闻名必访景點之一,每一年也会摆上分歧的大型装配艺术,挑战全台最大的艺术造景,吸引参觀高潮。本年打造了两层楼高的猫头鹰巨型公仔矗立在盐山上。

七股盐山2017年打造了两层楼高的猫头鹰巨型公仔 (圖片来历/七股盐山)

第8名 – 渔光島

渔光島是位于安平區西南方的一個自力小島,靠着渔光桥和安平相连。来到渔光島除看落日,还可以顺路看看其别人文风情,给人典雅朴实的感受。

第7名 - 蓝晒圖

蓝晒圖文创园區是台南艺术造景的乐成典型之一,操纵海安路上的老屋子,把老屋群当做印刷晒圖的圖纸,将墙面全涂成蓝色,然后又在上面画出很多白色的线条,像是把屋子本来的安排样式显现出来,好像把实体圖纸化,垂垂催生出蓝晒圖。

蓝晒圖文创园區 (圖片来历/蓝晒圖文创园區)

第6名 – 觀夕平台

觀夕平台是比年来的新景點,两旁的防风林营建出绿意盎然的标致景色,放眼望去又是一片一望无尽的蔚蓝海洋美景,觀夕平台垂垂成為台南人沐日休闲的好处所。

第5名 – 神农街

神农街是今朝台南市保留最完美的老街,也是「五条港文化园區」最首要的据點。很多修建今朝仍保存清朝及日治早期的外觀布局,走進这里韶光有如暂停一般,另有很多艺术创作者的事情室進驻,让这条街添加了很多艺术气味。

第4名 – 林百货

位在台南市的林百货,是台灣今朝独一具有顶楼神社的百货公司,日治時代為南台灣的第一大百货。布满年月感的修建风韵,带起台南的庶民文艺回复。

日治時代的第一百货 (圖片来历/Wikipedia)

3台江公园

台江公园兴修了全台第一座置于鱼塭上高脚屋机关的旅客中间,特别机关乃至被评比為南部行政构造第一座钻台北免留車,石级绿修建;搭配本来的生态栖地特點,融和糊口性能,成為极具意义與特點的地景修建。

台江公园兴修了全台第一座置于鱼塭上高脚屋机关的旅客中间 (圖片来历/台江公园)

2四草绿色地道

四草绿色地道被喻為台版的亚马逊森林,為IG疯传的秘境之一。这里曾是输送盐、糖等民生物质的古运河,没后進周边红树林蓬勃发展,逐步成為茂盛茂盛的绿色地道。

四草绿地道好像亚马逊森林 (圖片来历/台江公园)

1奇美博物馆

奇美博物馆一踏進园區就像来到欧洲的宫庭院,具有全世界数目至多的小提琴保藏,博物馆修建和周边的欧式造景,美不堪收。

奇美博物馆為台南必遊的景點之一,仿凡尔赛宫的异國修建,夜晚灯光很是派头 (圖片来历/奇美博物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在線網  

眼科, 近視雷射, 支票借款, 富麗卡扣超耐磨地板, 彰化汽車借款, 支票借錢, 支票貼現,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屏東借錢屏東借款法令紋,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翻譯社, 搬家, 當舖, 汽車借款, 飄眉, 杏仁酸, 西服訂製痘痘藥膏台北網頁設計, 台北招牌設計防水補漏噴劑 團體制服, 未上市, 台北市花店, 廢鐵回收, 音波拉皮, 抽脂價格, 水微晶, 真人百家樂, 現金版, 現金板, 真人百家樂,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老虎機, 音波拉皮, 瘦臉, 贈品, 禮品, 去濕毒方法, 美白身體乳液, 粉刺洗面乳, 台北植牙, 封口機, 借款, 借錢, 借貸, 翻譯社, 台北保全,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中藥, 藥膳, 三重當舖沙發工廠, 樹林當舖房屋二胎三峽當舖搬家公司, 止痛膏推薦腰酸背痛吃什麼藥改善疲勞保健食品未上市, 保全, 刷卡換現金信用卡換現金廚餘機, 口臭治療, 鼻竇炎, 香港腳治療, 瘦身飲食減肥茶, 減肥藥, 消脂茶, 治療痠痛貼布, 腰椎貼布, 膝蓋貼布, 頸椎貼布, 台中搬家公司, 頭髮增長液, 生髮精油, 邱大睿, 保麗龍字, 空壓機割雙眼皮, 隆乳, 粉底霜, 氣墊霜, 減肥泡騰片, 電動按摩器, 驅蚊神器藏紅花雪蓮貼, 蜜光肌美麗霜

GMT+8, 2024-4-27 01:18 , Processed in 1.088234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