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6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湾女孩分享爷爷生活点滴 意外帮其寻到大陆亲人

[複製鏈接]

2804

主題

2806

帖子

849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49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5-7 16:25:1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有网友留言认亲

【在台湾的东北爷爷 找到了在大陆的亲哥哥】近来,台湾女孩夏德萱在收集上分享爷爷“老夏”与奶奶“脆鹅”糊口中的点滴,短片冲动无数网友。日期有网友留言认亲,竟是老家在黑龙江的“老夏”觉得已故于战役的哥哥。实在世界就是缘与圆,属于的总会碰见,萱萱已决议来大陆寻觅亲人了。好暖!

爷爷奶奶

大师必定还记得,那位糊口在台湾,天天都爱跟老伴撒娇的可爱东北爷爷。12月29日传来了天大的好动静!爷爷本觉得已死于烽火的亲人,实在还平安地糊口在黑龙江老家,他们在网上看到了爷爷的视频,昨天已接洽上了爷爷!一家人就要团圆了!

爷爷姓夏,本年已94岁高龄了。他是一位东北人,年青的时辰从军到了台湾,厥后就在台湾成婚生子。爷爷年数大了,得了阿尔兹海默症,有的时辰会健忘一些事变,可他历来没有健忘的,就是对老伴的爱,一分一秒都不想跟老伴分隔。

爷爷的孙女夏德萱天天城市录下爷爷奶奶的一些温馨平降血脂藥,常,发到ins上。喜好跟奶奶撒娇的夏爷爷,收成了一大票粉丝。一部门视频被网友发到微博后,可爱的爷爷更是红透了海峡两岸,小火伴们甘之如饴地吃下了爷爷发的狗粮。

傲娇爷爷别扭的模样,让网友们直呼可爱可爱可爱,这段视频更是有了几万万次旁观。乃至连范冰冰都喜好上了萌萌的爷爷

可爱的爷爷,命运一般不会太差。就在昨天(29日)晚上,夏德萱在ins上颁布了一个天大的好动静:夏爷爷在东北老家的亲人,找到了!

微博上搬运爷爷视频的网友@老夏和脆鹅在微博上阐明了具体的环境。这位亲人名叫夏本铁,是爷爷的侄孙。夏本铁在网上看到夏德萱上传的夏爷爷视频,因而在网上留言,本身爷爷的弟弟就叫夏全茂,网友们看到后,就去ins上找到夏德萱,接洽了萱萱,牛肉網購,萱萱也确认爷爷在大陆是有个哥哥叫夏全鳌。暌违了几十年的一家人,终究看到了团圆的但愿。

夏德萱流露,爷爷觉得当初流亡的时辰,全家都已在战役中离世,只剩下本身活了下来,在老家黑龙江已没有任何家人。

爷爷心中却一向连结着忖量,但愿他们还活着界上某一个角落就行了,就算获得了阿兹海默症,却从没遗忘过,时时时就会提起,“若是世上真的有这类故事存在,若是他们还能相遇,那末死而无憾”。

两个小时后,夏德萱发ins说,“一切都在接洽中,但我已筹备好了。”

微博网友们也进献了大把热泪,为爷爷喜极而泣。我认可,我的眼泪也流下来了

@起司糕-有朝一日大张伟:好奇异明明没有不异履历可是就莫名奥妙的感同身受看美满脸泪

@森廷Sylvia:替爷爷高兴!!!!

@一线小小:我去这遇上电视剧剧情了,太冲动了

@Lucky秋MF:边走边看边堕泪,想起奶奶的弟弟从台湾回海盜村,家省亲,一个满头鹤发的白叟抱着我奶奶大哭姐你怎样就老了啊怎样头发都白了,那时也是看的哭[泪]走的时辰还说但愿两小我都长命就有机遇再碰头,以后两小我再也没见过面

@wildminusone:我的妈呀我都好冲动!!!!!爷爷必定超等高兴!!!

@桦桦钟:之前在ins上看过爷爷早前的一个视频,小德问爷爷最忖量的是甚么,爷爷说那固然是本身的故乡了,终究老虎機遊戲,,庆祝老夏啊。

@霜凌逸飞backpacker:这一幕很轻易让人想起舌尖2上的这两位白叟,海峡两岸一家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在線網  

眼科, 近視雷射, 支票借款, 富麗卡扣超耐磨地板, 彰化汽車借款, 支票借錢, 支票貼現,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屏東借錢屏東借款法令紋,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翻譯社, 搬家, 當舖, 汽車借款, 飄眉, 杏仁酸, 西服訂製痘痘藥膏台北網頁設計, 台北招牌設計防水補漏噴劑 團體制服, 未上市, 台北市花店, 廢鐵回收, 音波拉皮, 抽脂價格, 水微晶, 真人百家樂, 現金版, 現金板, 真人百家樂,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老虎機, 音波拉皮, 瘦臉, 贈品, 禮品, 去濕毒方法, 美白身體乳液, 粉刺洗面乳, 台北植牙, 封口機, 借款, 借錢, 借貸, 翻譯社, 台北保全,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中藥, 藥膳, 三重當舖沙發工廠, 樹林當舖房屋二胎三峽當舖搬家公司, 止痛膏推薦腰酸背痛吃什麼藥改善疲勞保健食品未上市, 保全, 刷卡換現金信用卡換現金廚餘機, 口臭治療, 鼻竇炎, 香港腳治療, 瘦身飲食減肥茶, 減肥藥, 消脂茶, 治療痠痛貼布, 腰椎貼布, 膝蓋貼布, 頸椎貼布, 台中搬家公司, 頭髮增長液, 生髮精油, 邱大睿, 保麗龍字, 空壓機割雙眼皮, 隆乳, 粉底霜, 氣墊霜, 減肥泡騰片, 電動按摩器, 驅蚊神器藏紅花雪蓮貼, 蜜光肌美麗霜

GMT+8, 2024-4-25 17:29 , Processed in 0.089793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