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44|回復: 0

人心简单就快乐,生活简单就幸福(深度好文)

[複製鏈接]

2804

主題

2806

帖子

849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498
發表於 2019-7-13 23:29:3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文/康小花

人简略,糊口就简略;心简略,糊口就快活;人心简略,糊口就幸福。心简略,世界简略。

心境愉悦时,你就要爱惜夸姣韶光,纵情地享受蓝天白云,纵情地享受柳绿桃红,纵情地赏识小溪流淌,纵情地放声讴歌。

心境糟时,要问问本身,你感觉哪里不高兴?你再把眼光投向窗外,看看世界很大,望望风光很美,听听笑声朗朗,昂首看看广宽的天空,想一想机遇不少,頸椎病,何须心境不克不及愉快?人生很短,岁月漫长,不要封锁在糊口的暗影里张望和难过。假设你的糊口正处于低谷,你就抬开始,斗胆往前闯,由于你怎么走都是在向上!

人要满足常乐,为人风雅,宽容大度,心态阳光。凡事不成想得那末复杂,要给心灵减负,不要杞人忧天,不要给本身平增哀伤。要实时清算和删除不舒畅的影象,记着那些好的,健忘那些欠好的,时刻连结心灵的澹然和康健。

人生历来人生百态,酸甜苦辣都得品味。走曲折,历风雨,让艰苦浅释岁月的标致,安然面临人生的沧桑;赏花开,看雨落,用满腔的热忱,感悟流年委婉,滋养本身纯澈的心房; 战寒冷,傲冰霜,以顽强的意志,笑对一切窘境,让本身的人生更光辉!

若是生命是一幅巨画,那末,人生之简略,就应当像生命巨画中那几笔简略的线条,疏疏朗朗;又应当似生命意境中的一轮薄月,有着清清冷凉的安好,恬澹泊淡的柔光。

人活于世,天天能听到这个世界的歌声,看到东升西落的太阳,瞥见四周人们的笑貌,享受天然界花卉的芳香,就不枉来这世上走一趟!天天,都给本身的心灵打开一扇窗,让阳光射进来,焕发的就是糊口的豪情,看到的就是糊口的但愿!在世就是最大的幸福。

最佳的糊口就是简略糊口。一张桌,一本书,一盏茶,没有复杂,没有嘈嚷;一段歌,一支曲,一首诗,文雅舒服,豪情泛动;择一处幽静,望满天星辰,赏各处月色,揽无穷风景,享落拓韶光茵蝶,,多美的糊口,怎不使人憧憬?

无论日子夸姣仍是悲惨,咱们都要好好把糊口的歌儿唱!门路坎坷时,静看人生云卷云舒;糊口失意时,静品运气苦乐韵味;人生腾达时,静听生命光辉乐章!

在糊口中,简直有如许一些人,内心阴晦,庸人自扰,缺少自傲,消极失望,凡事总喜好向坏处想。阳光光辉时,感觉不到太阳的豁亮;天空阴森时,则非常敏感,心境也随之懊丧。

糊口有难有易,门路有曲有直,事变有繁有简,能力有弱有强,与其哀愁懊恼,不如乐观向上。

人心简略,糊口就幸福。做一个简简略单的人,你就是一汽機車借款,个幸福快活的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在線網  

眼科, 近視雷射, 支票借款, 富麗卡扣超耐磨地板, 彰化汽車借款, 支票借錢, 支票貼現,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屏東借錢屏東借款法令紋,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翻譯社, 搬家, 當舖, 汽車借款, 飄眉, 杏仁酸, 西服訂製痘痘藥膏台北網頁設計, 台北招牌設計防水補漏噴劑 團體制服, 未上市, 台北市花店, 廢鐵回收, 音波拉皮, 抽脂價格, 水微晶, 真人百家樂, 現金版, 現金板, 真人百家樂,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老虎機, 音波拉皮, 瘦臉, 贈品, 禮品, 去濕毒方法, 美白身體乳液, 粉刺洗面乳, 台北植牙, 封口機, 借款, 借錢, 借貸, 翻譯社, 台北保全,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中藥, 藥膳, 三重當舖沙發工廠, 樹林當舖房屋二胎三峽當舖搬家公司, 止痛膏推薦腰酸背痛吃什麼藥改善疲勞保健食品未上市, 保全, 刷卡換現金信用卡換現金廚餘機, 口臭治療, 鼻竇炎, 香港腳治療, 瘦身飲食減肥茶, 減肥藥, 消脂茶, 治療痠痛貼布, 腰椎貼布, 膝蓋貼布, 頸椎貼布, 台中搬家公司, 頭髮增長液, 生髮精油, 邱大睿, 保麗龍字, 空壓機割雙眼皮, 隆乳, 粉底霜, 氣墊霜, 減肥泡騰片, 電動按摩器, 驅蚊神器藏紅花雪蓮貼, 蜜光肌美麗霜

GMT+8, 2024-4-18 22:02 , Processed in 0.138965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