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6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刘宪华宣布退出《向往的生活》,退出抄袭节目被赞有担当

[複製鏈接]

2804

主題

2806

帖子

849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49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7-13 22:16:1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憧憬的糊口》官方于3月10日发文称:因为小我事情档期的缘由,刘宪华将退出综艺《憧憬的糊口》第三季。

紧接着,刘宪华本人也在社交平台发文暗示:想用心做音乐,不能不辞别蘑菇屋,并向节目组和佳宾何炅、黄磊和彭昱畅叩谢。网友得悉刘宪华行将退出《憧憬的糊口》第三季后有人欢乐有人忧,不外也有人说:退出剽窃节目不是挺好。

【第一季引发很多观众厌弃】

《憧憬的糊台北汽車借款,口》是一档显现田园生态的综艺节目,第一季的“农民篇”由何炅、黄磊和刘宪华主持,第二季参加了演员彭昱畅。

刘宪华曾是韩国知名组合Super junior的人气成员,《憧憬的糊口》第一季起头录制前,该综艺的导演就亲身飞去韩国约请他参加。

不外在《憧憬的糊口》第一季播出时,观众对刘宪华的表示其实不是很得意,加之何炅和黄磊都是海内国民度较高的艺人,大师的注重力都集中在他俩身上,刘宪华常常被疏忽。

【“真香”现场:刘宪华的诙谐乐成圈粉】

到了第二季,很多人对刘宪华的存在表示出“真香”了,固然节目中的前几期他的表示仍是有些不足的地方,后面几期的刘宪华仍是蛮可爱的,圈了很多粉丝。

《憧憬的糊口》第二季有了刘宪华来调理氛围,节目也变得有趣了起来。是以,当得悉他不介入第三季录制这个动静时,有些观众暗示出了不舍,而且大师都习气了他们四小我常驻的模式。

【颁布发表退出后有人欢乐有人忧】

虽然大部门网友都表示出了不舍,但也有人暗示更喜好刘宪华在台上唱歌的模样,他加入《声入人心》时当真看待音乐的模样备受好评。

爱豆身世的刘宪华在歌舞方面的表示很不错,为此有人也说了:仍是比力喜好他玩音乐的模样。不外《憧憬的糊口》热度比力高,也能给刘宪华晋升知名度,各有各的益处。

刘宪华在3月10日也发微博称:要与《憧憬的糊口》辞别了很不舍,但愿未来能带着音乐作品与大师碰头。

看来刘宪华本人喜好的仍是音乐,以是也有很多人支撑他的退出录制的决议,对他電感器,退出剽窃节目标举动暗示力挺。

刘宪华这次退出《憧憬的糊口》专注于本身的音乐,但愿下次碰头他能携带着好作品返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在線網  

眼科, 近視雷射, 支票借款, 富麗卡扣超耐磨地板, 彰化汽車借款, 支票借錢, 支票貼現,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屏東借錢屏東借款法令紋,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翻譯社, 搬家, 當舖, 汽車借款, 飄眉, 杏仁酸, 西服訂製痘痘藥膏台北網頁設計, 台北招牌設計防水補漏噴劑 團體制服, 未上市, 台北市花店, 廢鐵回收, 音波拉皮, 抽脂價格, 水微晶, 真人百家樂, 現金版, 現金板, 真人百家樂,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老虎機, 音波拉皮, 瘦臉, 贈品, 禮品, 去濕毒方法, 美白身體乳液, 粉刺洗面乳, 台北植牙, 封口機, 借款, 借錢, 借貸, 翻譯社, 台北保全,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中藥, 藥膳, 三重當舖沙發工廠, 樹林當舖房屋二胎三峽當舖搬家公司, 止痛膏推薦腰酸背痛吃什麼藥改善疲勞保健食品未上市, 保全, 刷卡換現金信用卡換現金廚餘機, 口臭治療, 鼻竇炎, 香港腳治療, 瘦身飲食減肥茶, 減肥藥, 消脂茶, 治療痠痛貼布, 腰椎貼布, 膝蓋貼布, 頸椎貼布, 台中搬家公司, 頭髮增長液, 生髮精油, 邱大睿, 保麗龍字, 空壓機割雙眼皮, 隆乳, 粉底霜, 氣墊霜, 減肥泡騰片, 電動按摩器, 驅蚊神器藏紅花雪蓮貼, 蜜光肌美麗霜

GMT+8, 2024-4-20 03:01 , Processed in 0.211562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