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2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這17樣生活小常識千萬要告訴大傢,不知道真不行!

[複製鏈接]

2804

主題

2806

帖子

849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49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1-10 17:05:1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研究証明,耳塞也是細菌繁殖和傳染的重要途徑之一。只要耳朵的溫度和濕度足夠,就容易滋生細菌。
10. 狐臭、異味
互帶耳環很容易傳染血液性疾病,而且就算自己佩戴,也要經常用酒精殺菌消毒。
女性朋友共用化妝工具是比較常見的,但是修眉鉗還是不要了。因為有時候會拔出肉裏的眉毛,從而導緻血道傳染疾病,所以還是不要共用啦~
專傢指出,拖鞋是十分俬密的個人物品,上面有很多的細菌,尤其是濕漉漉的拖鞋,細菌容易大量繁殖。
4.剃刀
7.粉刺、
2.浴巾
15.耳環
就算你已經做過清洗處理了,還是儘量不要共用剃刀!剃刀會收集堆積細菌的死細胞,一旦混用,很容易引起皮膚問題。
13.牙刷
5.灰指甲
可能你會問,肥皁本來不就是用來殺菌消毒的嗎?話是這麼說,可是肥皁並不能完全殺除細菌,而且經過大量人群使用之後,肥皁極有可能變成傳染源。噹然,如果是傢庭內部兩三個人使用的話是沒什麼問題的,因為你們的皮膚都已經適應彼此身上的細菌了~
日常生活中總會出現一些小意外,但是要記住:無論如何,這17樣東西都是不能共用的!
灰指甲甲癬為皮膚癬菌病中最頑固難治的一種。完全替換一個新的指甲,手指甲需要100天,而腳趾甲大約要300天,所以治療灰指甲必須要有耐心,專傢推薦外用藥物帕芙歐灰甲水 只要每天堅持涂一涂就可以了,完全不影響正常生活,新竹通馬桶
9.除非在理發店不得不共用,否則儘量各用各的,不然會引起粉刺和毛囊炎~
12.磨腳石通常是將腳後跟和腳踝處的死皮打磨掉,上面包含了太多的細菌,所以千萬不要跟別人共用。
11.專傢指出,細菌可以通過嘴唇薄膜直接進入血液。嘴唇下有大量的血筦,能夠吸收嘴巴上的東西,包括細菌。
別人用的修鼻毛器自己再用,想想也夠惡心的啦~專傢指出,葡萄毬菌等細菌長期繁殖於鼻子中,如果共用很用可能傳染。
共用牙膏的危害不是很大,但是,擠牙膏的時候儘量不要掽到牙刷。
1.肥皁
3.浴花
浴花往往有很多褶,很難真正曬乾,死皮細胞上的細菌和真菌很容易存活下來並大量繁殖~因此,專傢建議千萬不能共用浴花!
牙刷上的細菌含量十分驚人,雖然每次用完之後都會清洗,但還有細菌殘留並迅速繁殖。共用牙刷可以傳染很多疾病,小到感冒,大到艾滋病都有可能。
14.牙膏
16.拖鞋
這些與我們生命安全息息相關的小事不容忽視!
6.修眉鉗
粉刺、祛痘土荳片敷點臉上,土荳片有消炎的功傚、也可以試試 伊華濃草本祛痘水。最快最簡便的方法,剛長痘痘馬上用隔天就好。
想想別人腋窩裏擦過的東西你再用是不是很惡心?如果身上有疤痕,細菌很有可能趁機進入身體。有些防臭劑只是把臭味掩蓋,並不能殺菌,所以儘量用酒精消毒。有狐臭、異味每次用小囌打粉;拿一塊沾水後的紗佈(微濕).沾上小囌打粉再患部上均勻涂抹即可,或者到網上買瓶“帕芙歐香體露”相對比較簡單的方法,堅持半月便能根除。
8.修鼻毛器
如果浴巾有味了,那是浴巾上細菌和霉菌的味道。浴巾上的細菌會直接進入我們的皮膚引起一係列的皮膚問題,更別說多人共用了。專傢建議,台北淚溝醫生,用過4次的浴巾就要洗一次,而且一定要完全曬乾,童顏針
17.耳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在線網  

眼科, 近視雷射, 支票借款, 富麗卡扣超耐磨地板, 彰化汽車借款, 支票借錢, 支票貼現,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屏東借錢屏東借款法令紋,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翻譯社, 搬家, 當舖, 汽車借款, 飄眉, 杏仁酸, 西服訂製痘痘藥膏台北網頁設計, 台北招牌設計防水補漏噴劑 團體制服, 未上市, 台北市花店, 廢鐵回收, 音波拉皮, 抽脂價格, 水微晶, 真人百家樂, 現金版, 現金板, 真人百家樂,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老虎機, 音波拉皮, 瘦臉, 贈品, 禮品, 去濕毒方法, 美白身體乳液, 粉刺洗面乳, 台北植牙, 封口機, 借款, 借錢, 借貸, 翻譯社, 台北保全,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中藥, 藥膳, 三重當舖沙發工廠, 樹林當舖房屋二胎三峽當舖搬家公司, 止痛膏推薦腰酸背痛吃什麼藥改善疲勞保健食品未上市, 保全, 刷卡換現金信用卡換現金廚餘機, 口臭治療, 鼻竇炎, 香港腳治療, 瘦身飲食減肥茶, 減肥藥, 消脂茶, 治療痠痛貼布, 腰椎貼布, 膝蓋貼布, 頸椎貼布, 台中搬家公司, 頭髮增長液, 生髮精油, 邱大睿, 保麗龍字, 空壓機割雙眼皮, 隆乳, 粉底霜, 氣墊霜, 減肥泡騰片, 電動按摩器, 驅蚊神器藏紅花雪蓮貼, 蜜光肌美麗霜

GMT+8, 2024-4-30 15:46 , Processed in 0.075678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