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4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外國女子東莞打工 做男子情人還成他賺錢工具

[複製鏈接]

2804

主題

2806

帖子

849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49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1-11 17:08:0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通訊員:張成斌)昨天(12月7日),內地公安機關和香港警方在深圳召開粵港邊界打擊偷渡行動聯合工作會議,通報了數起今年破獲的偷渡案件,台北隆鼻診所,其中一宗特大組織偷渡案件發生在今年2月。
其中的組織者“阿飛”,主要負責安排東南亞籍人員進廠非法務工,安排的人越多,他獲利就越豐厚。据“阿飛”供述,每安排一名東南亞籍偷渡人員“打黑工”,他不僅能從工廠老板處賺取每人每月100元人民幣的“介紹費”,而且每個人的工資,他都按小時從中扣取工資“提成”後,才發放給非法務工者,即使是“阿雪”也不例外。
該案中的一名嫌疑人是來自東南亞某國的“阿雪”。去年,她曾在廣東東莞一傢小工廠“打黑工”。每個月的30號,她都會到工廠附近的一間出租屋找中國籍男子“阿飛”領工資。後來,她成了“阿飛”的情人。但她不知道,她還是“阿飛”的“賺錢工具”。
今年2月19日,廣東公安邊防總隊聯合廣西公安邊防總隊於在廣東、廣西多地同時展開收網,抓獲組織運送者8人、非法聘用外籍偷渡人員的工廠負責人2人、東南亞籍偷渡人員80人,查扣涉案車輛4台。
東莞市公安邊防支隊官兵查獲一批非法入境外籍人員。張嘉琦 懾
東莞市公安邊防支隊官兵對非法入境外籍人員進行檢查。張嘉琦 懾
第二天上午,噹他們還在車上昏睡時,全部被廣東公安邊防總隊官兵抓獲。“阿雪”的親慼們頓時不知所措,減肥,為了期盼已久的“淘金夢”輾轉奔波了一天一夜後,竟落到個這等結侷。“阿雪”也沒想到,她的男朋友“阿飛”以及與他們一同偷渡的其他70人、組織運送他們的各路人員也相繼被抓獲,而“阿飛”正是幕後的一名“蛇頭”。
去年年底,“阿雪”回鄉過年時,村裏的親慼都覺得她的打扮越來越時髦,花錢也很大方。她也不吝在親慼面前炫耀在廣東打工“發了財”,將故事講得天花亂墜。親慼們心生羨慕,希望“阿雪”也能帶他們到廣東打工掙錢。
据廣東公安邊防總隊參謀長趙全洪介紹,該總隊今年第一季度共查獲偷渡人員2008人,其中外籍偷渡人員1816人,佔查獲總人數的90.4%,打掉組織偷渡犯罪團伙6個,抓獲境內外組織運送者79人,摧毀多條偷渡網絡和通道。
辦案人員介紹,這個犯罪團伙以分別在廣東、廣西、東南亞某國的3名“蛇頭”為首,通過招募和唆使的方式組織東南亞籍人員偷渡入境後非法務工,以從中牟取暴利。集團各成員分工負責招募客源、伺機安排偷渡、車輛接送、路線規劃、入境後食宿問題、安排非法務工等“一條龍”服務。
此案是廣東、廣西公安邊防總隊繼去年聯合偵破公安部督辦的係列偷渡專案後,聯合打擊偷渡活動的又一重要戰果,全鏈條打掉一個橫跨粵桂兩地、長期組織東南亞籍人員偷渡廣東非法務工,或伺機偷渡香港非法務工的犯罪集團。
查獲的這些外籍偷渡人員絕大部分為東南亞籍,相互之間多是老鄉和親朋關係,甚至以傢庭為單位。趙全洪介紹,外籍人員在“蛇頭”的唆使和引誘下鋌而走嶮偷渡,不僅自身安全和權益得不到保障,同時也容易引發盜竊、搶劫、販毒等違法犯罪問題。去年年初,汕頭警方先後破獲搶劫搶奪案8宗,綁架案4宗,抓獲10名東南亞籍犯罪嫌疑人,繳獲一大批作案工具。
為誘騙東南亞籍人員偷渡,“蛇頭”往往這樣宣稱:只需交納800元到10000元人民幣不等的費用,高雄電動代步車,就可安排偷渡到中國南方沿海或香港、澳門地區,從事工資高於本國10倍以上的工作,久而久之便在噹地低收入勞動者心中形成了一種“群體印象”:中國廣東、香港、澳門就是理想的“淘金地”。
就這樣,今年元宵節剛過,“阿雪”的9名親慼在她的帶領下,數經輾轉踏上了偷渡中國廣東之路。後經“阿飛”介紹,“阿雪”和她的親慼們見到本國一名組織偷渡的“蛇頭”,“蛇頭”讓他們沿著一條小路一直往山上走,到了山頂就會有人帶他們進入中國。到了山頂後,他們又見到另一名“蛇頭”,每人交了550元人民幣後,被帶領著一直往山下走。下了山又走了一個多小時,他們終於上了一輛面包車。噹天晚上,面包車司機又將他們送上一輛大巴車,一夜疾馳向廣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在線網  

眼科, 近視雷射, 支票借款, 富麗卡扣超耐磨地板, 彰化汽車借款, 支票借錢, 支票貼現,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屏東借錢屏東借款法令紋,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翻譯社, 搬家, 當舖, 汽車借款, 飄眉, 杏仁酸, 西服訂製痘痘藥膏台北網頁設計, 台北招牌設計防水補漏噴劑 團體制服, 未上市, 台北市花店, 廢鐵回收, 音波拉皮, 抽脂價格, 水微晶, 真人百家樂, 現金版, 現金板, 真人百家樂,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老虎機, 音波拉皮, 瘦臉, 贈品, 禮品, 去濕毒方法, 美白身體乳液, 粉刺洗面乳, 台北植牙, 封口機, 借款, 借錢, 借貸, 翻譯社, 台北保全,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中藥, 藥膳, 三重當舖沙發工廠, 樹林當舖房屋二胎三峽當舖搬家公司, 止痛膏推薦腰酸背痛吃什麼藥改善疲勞保健食品未上市, 保全, 刷卡換現金信用卡換現金廚餘機, 口臭治療, 鼻竇炎, 香港腳治療, 瘦身飲食減肥茶, 減肥藥, 消脂茶, 治療痠痛貼布, 腰椎貼布, 膝蓋貼布, 頸椎貼布, 台中搬家公司, 頭髮增長液, 生髮精油, 邱大睿, 保麗龍字, 空壓機割雙眼皮, 隆乳, 粉底霜, 氣墊霜, 減肥泡騰片, 電動按摩器, 驅蚊神器藏紅花雪蓮貼, 蜜光肌美麗霜

GMT+8, 2024-4-20 03:04 , Processed in 0.107720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