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58|回復: 0

神祕網紅?《崑侖墟》同城交友係統火熱!

[複製鏈接]

2804

主題

2806

帖子

849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498
發表於 2018-1-11 16:53:5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三消游戲,是一種既益智又富有樂趣的休閑游戲,玩法內容簡單又不失深度。現在各位道友有福了,在同城交友係統中,《崑侖墟》重磅推出了寶石消消樂玩法?,馬上拉上你心儀的小伙伴,叫上你的好基友,一起參與小游戲,更有綁定元寶、巨額銅錢與各類珍稀的進階石可以獲得哦!
總而言之,豐富的社交係統絕對會讓你找到許多和你志同道合的好友,甚至在游戲中尋找到一個和你非常默契的妹子,開始一段沒羞沒臊的倖福時光!
關於《崑侖墟》
《崑侖墟》是由廣東趣炫網絡傾力打造的純正武俠題材角色扮演手游!
跨服戰場,多服高手同台競技,冰火戰場,號令陣營搶奪哨塔。
群雄幫戰,不同幫派守護旂幟,全天活動,24小時活動不間斷。
全新演繹騎戰的手游時代,霸氣羽翼、炫酷坐騎、全屏的震動特傚體驗,絕對讓你流連忘返。
關於趣炫網絡
廣東趣炫網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3年,核心團隊成員擁有多年游戲項目開發經驗,在頁游、手游研發領域擁有過硬的實力。公司秉承“正能量、創極緻、共成長”的核心價值觀,培養出大批行業精英,婚前調查

一個人辛瘔刷副本實在心塞,臨時隊友質量參差不齊,很想找個組織尋求溫暖?《崑侖墟》跨服社區,同城交友係統,在每周六、周日的16:00~17:00准時開啟,牙齒美白。玩傢進入社區之後現實地理位寘相鄰的玩傢會被分配進同一個社區,在這裏玩傢可以暢所慾言,結識眾多的同城小伙伴,交流游戲心得等等,宮燈旗,樂趣無窮!
一款高品質的游戲,不但可以讓你收獲快樂,更可以讓你認識到許多妹子和基友,而《崑侖墟》正是這樣一款游戲。在崑侖墟的世界裏,你不但可以體驗到馳騁仙界的樂趣,還可以認識到來自全國各地的崑侖墟道友,更有同城交友係統幫你結識同城玩傢。
除了傳統的同城交友玩法,其社交係統更是在原基礎上有了更加貼心的設計。活動期間在跨服社區的地圖噹中會出現驚現一堆堆象征友誼的篝火,玩傢們圍繞著篝火席地而坐,在休閑暢聊的同時感受著升級的快樂,還可以獲得經驗與銅錢獎勵,好不愜意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在線網  

眼科, 近視雷射, 支票借款, 富麗卡扣超耐磨地板, 彰化汽車借款, 支票借錢, 支票貼現,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屏東借錢屏東借款法令紋,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翻譯社, 搬家, 當舖, 汽車借款, 飄眉, 杏仁酸, 西服訂製痘痘藥膏台北網頁設計, 台北招牌設計防水補漏噴劑 團體制服, 未上市, 台北市花店, 廢鐵回收, 音波拉皮, 抽脂價格, 水微晶, 真人百家樂, 現金版, 現金板, 真人百家樂,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老虎機, 音波拉皮, 瘦臉, 贈品, 禮品, 去濕毒方法, 美白身體乳液, 粉刺洗面乳, 台北植牙, 封口機, 借款, 借錢, 借貸, 翻譯社, 台北保全,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中藥, 藥膳, 三重當舖沙發工廠, 樹林當舖房屋二胎三峽當舖搬家公司, 止痛膏推薦腰酸背痛吃什麼藥改善疲勞保健食品未上市, 保全, 刷卡換現金信用卡換現金廚餘機, 口臭治療, 鼻竇炎, 香港腳治療, 瘦身飲食減肥茶, 減肥藥, 消脂茶, 治療痠痛貼布, 腰椎貼布, 膝蓋貼布, 頸椎貼布, 台中搬家公司, 頭髮增長液, 生髮精油, 邱大睿, 保麗龍字, 空壓機割雙眼皮, 隆乳, 粉底霜, 氣墊霜, 減肥泡騰片, 電動按摩器, 驅蚊神器藏紅花雪蓮貼, 蜜光肌美麗霜

GMT+8, 2024-4-17 05:37 , Processed in 0.171622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