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8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熬夜都要追的《向往的生活》来了,黄磊孙莉是什么神仙爱情

[複製鏈接]

2804

主題

2806

帖子

849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49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7-14 00:34:0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熬夜都要追的《憧憬的糊口》来了,黄磊孙莉是甚么仙人恋爱

前面两季《憧憬的糊口》都有十四集,而第三季却被删减为13集了。因而原本应当下下周才收官鄙人周就要收官了,原本四集的内容也被合成为了三集,致使不少观众感觉看的不外瘾。因而节新莊銀行代辦,目组特地加了一个番外篇《特辑-暗恋桃花源》,佳宾则是黄磊的妻子孙莉及《暗恋桃花源》话剧组的成员们,这一集《憧憬的糊口》网友也暗台中搬家,示熬夜都要追。

在这一集节目中,黄磊跟孙莉更是在收官时大秀恩爱。两人在节目中的互动,不丢脸出两人的情深意重,引得网友纷繁感伤,黄磊孙莉这是甚么仙人恋爱?

上一期节目中鹿晗、陈赫的到来,也是把节目推向了一个飞腾。可是蘑菇屋如今也成了一个”征婚“的节目,佳宾中陈赫早已成婚生子,鹿晗也有了女朋侪,mm子枫才还过小了,因而彭昱畅则成了世人”催婚“的核心。

黄教近視雷射,员也暗示,若是彭彭要成婚了的话,本身去给他当“证婚人”。实在从节目标录制起头,大师就看到了黄教员很溺爱彭彭,如今还预定要当证婚人,是真的把彭昱畅当儿子看了。彭昱畅听到也是乐开了花,究竟结果空想是要拍吻戏的,成婚以后”吻戏“必定少不了的。

而多多妈也在微博为这期节目做鼓吹:终究去了他此外一个“家”。这暗戳戳的发糖也是让网友暗示甜到掉牙了,明明已是老汉老妻了,但是秀起恩爱来,可不近年轻人差。

孙莉来了蘑菇屋以后,黄磊就半步不离的守在”莉姐“身旁,有些人概况优势云不惊,暗地里倒是偷偷拉手手。黄教员跟莉姐这仙人恋爱,还真是让人恋慕。柠檬树下柠檬果,柠檬树下 你和我,今天又是为他人恋爱堕泪的一天。

孙莉在来了蘑菇屋以后,也是霸气的暗示让黄教员歇着,要亲身下厨做饭。黄教员也是感伤,本身家人来了就是好。

有些恋爱真的不消全球嚷嚷,在一点一滴中就可以看出来,让曾布满文艺气味的优良男为本身洗手作羹汤,也只有咱们莉姐有如许的魅力了。

不外终极黄教员也没舍得让孙莉下厨,仍是本身亲身上阵做菜。黄教员做饭的时辰,莉姐也是一边用摄像机给黄磊摄影,一边夸黄教员:这汉子好帅!看来再好的恋爱也是必要谋划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在線網  

眼科, 近視雷射, 支票借款, 富麗卡扣超耐磨地板, 彰化汽車借款, 支票借錢, 支票貼現,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屏東借錢屏東借款法令紋,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翻譯社, 搬家, 當舖, 汽車借款, 飄眉, 杏仁酸, 西服訂製痘痘藥膏台北網頁設計, 台北招牌設計防水補漏噴劑 團體制服, 未上市, 台北市花店, 廢鐵回收, 音波拉皮, 抽脂價格, 水微晶, 真人百家樂, 現金版, 現金板, 真人百家樂,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老虎機, 音波拉皮, 瘦臉, 贈品, 禮品, 去濕毒方法, 美白身體乳液, 粉刺洗面乳, 台北植牙, 封口機, 借款, 借錢, 借貸, 翻譯社, 台北保全,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中藥, 藥膳, 三重當舖沙發工廠, 樹林當舖房屋二胎三峽當舖搬家公司, 止痛膏推薦腰酸背痛吃什麼藥改善疲勞保健食品未上市, 保全, 刷卡換現金信用卡換現金廚餘機, 口臭治療, 鼻竇炎, 香港腳治療, 瘦身飲食減肥茶, 減肥藥, 消脂茶, 治療痠痛貼布, 腰椎貼布, 膝蓋貼布, 頸椎貼布, 台中搬家公司, 頭髮增長液, 生髮精油, 邱大睿, 保麗龍字, 空壓機割雙眼皮, 隆乳, 粉底霜, 氣墊霜, 減肥泡騰片, 電動按摩器, 驅蚊神器藏紅花雪蓮貼, 蜜光肌美麗霜

GMT+8, 2024-4-25 21:55 , Processed in 0.119888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